上為本次配合文章的倫敦遊學影片 

 

——————————————————————————————————

 

StudyDIY-logo2-1024x261.jpg    本次英國遊學代辦 : STUDY DIY 自助家遊學網  

      EC-logo-high-resolution.jpg            本篇馬爾他學校  :EC  ( EC官網:https://www.ecenglish.com/en  )

 

——————————————————————————————————

 

 INTRO:

 

本篇分享在馬爾他期間有去之前舊金山的母校EC在馬爾他的分校參觀~

其實出國前拍的這個影片也跟大家交代過這次會來歐洲遊學的原因了(包括英國&馬爾他)

 

這邊稍微再跟大家交代一下就好~詳情可以看上方的影片兒

簡單來說我這次前往歐洲是由  STUDY DIY 自助家遊學網   贊助前往的~

記得一年前我就是找他們家代辦去 美國加州 上課兼度假嗎

結束後回台灣我也寫了 美國系列文章+剪了系列影片 跟觀眾分享我在美國的生活

 

——————————————————————————————————

 

馬爾他遊學在近一兩年漸漸的受到注意

馬爾他是義大利旁邊的一座海島

面積不大可能就差不多一個臺北市吧

但是治安卻比義大利好很多XDD

遊學價格相對也比歐美其他國家低很多~

所以才叫歐洲版的菲律賓

 

記得一年多前我也是透過   STUDY DIY 自助家遊學網   到美國舊金山的 EC 短期進修嗎

看到美國遊學文章的照片真的很懷念啊~

當時因為離境的飛機時間遇不到我那週的畢業典禮

校長 Ryan 還特別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告別畢業儀式 XD (非常快速啦但是還是很感動

IMG20171205134010 (1).jpg

 

在美國 EC 時真的是過得太開心了~白天去上課下午跟同學去市區閒晃吃午餐

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都相處得很融洽 :D 晚上再回到寄宿家庭跟狗狗玩 XD 

螢幕快照 2018-01-02 21.32.04.jpg

P1030257.JPG

IMG20171128110041.jpg

 

 

記得真的很喜歡美國舊金山的 EC 

更巧的是當時在舊金山的日本實習學生經理 Mayu桑 就這麼巧

比我早了兩週到了馬爾他~

螢幕快照 2018-01-02 21.29.42.jpg

 

沒錯她結束實習回到日本後大約半年

得知馬爾他 EC 有學生經理的職缺時就立刻應徵也很順利的錄取了

於是我就聯絡了 Mayu桑 然後立刻驅車前往 EC 拜訪~

ddd.jpg

 

PS. 我一年多前的妝好像比較濃? 😂

 

——————————————————————————————————

 

 SCHOOL TOUR :

 

今天一大早就跟馬爾他的朋友 Sumi 一起搭車來了在馬爾他的 EC 

馬爾他的 EC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真的超多

不過學校也超大,還用年齡層分棟

馬路的兩邊分別是30歲以上跟30歲以下的校區

其實還有第三棟但基本上沒有學生,純粹是 EC 的工作人員辦公區

看到這邊已經覺得馬爾他的 EC 規模真的很大了

總之 EC 很好找,LOGO這麼大實在很難迷路

 

3.jpg

 

1.jpg

2.jpg

 

 

首先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大廳以及學生服務櫃檯

一樓大廳空間很大,也設有日文專區

日本學生不少,也有年齡層比較高的學生

所以有一小區是有日文專員的區域 ( Mayu桑的座位就在那裡~)

 

4.jpg

 

 

馬爾他 EC 校區不管哪一棟裡面的每一層樓都會有這種沙發區的休息區塊

提供給學生課堂間休憩或自習使用(自習區域會有桌子,另外也有專門的自習區域)

5.jpg

 

 

 EC 好客的程度就跟我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XD

校方得知舊學生(我本人)兼部落客(還是我本人)跑來馬爾他校區參觀

非常迅速地邀請我到辦公室坐坐~

原來是負責校內學生課後活動的經理 Stanley 很熱情地想跟我介紹馬爾他校區的特色

Mayu桑立刻帶我上來辦公室區域會見學校經理 Mr.Stanley ( Leisure Manager )

15.jpg

 

 

Stanley 是馬爾他當地人,已經在相關產業工作二三十年了

整個會談過程感覺得出來超級專業熟練

Stanley 目前負責 EC 馬爾他校區學生平日以及週末的休閒活動

因為馬爾他是傳說中的歐洲後花園

除了本島有很多仙境景點之外,馬爾他的海島如:Gozo, Comino 等等

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度假海島

Stanley 以及部門相關工作人員每週會提供一張行程表

每天課後皆有安排吃喝玩樂的活動

學生可以自由報名參加 ( 已流口水 )

 

我看著 EC 課後行程表真的是驚呼那個價格也太便宜了

不管是去鄰近海島或是本島的活動

價格都是外面旅行社的一半

有的還包吃包住(各種行程不同)

這時真的開始非常羨慕幸福的 EC 學生

16.jpg

 

 

會談完之後在我離開之前跟Mayu桑閒聊了一下~

照片前面那杯是Stanley請我喝的咖啡(感動落淚 

23.jpg

 

Mayu也才剛到職兩週~正在適應新環境當中

聊聊當時我們在美國的生活~聊聊馬爾他 EC 的工作內容

Mayu真的是少數不喜歡待在日本乖乖當上班族的日本人 (笑😄

24.jpg

 

 

——————————————————————————————————

 

 

CLASSES :

 

雖然這次在馬爾他的短期進修不是在 EC 

但學校的熱情真的無法擋

所以我亂入人家的教室了啦 

 

身為沒什麼矜持的部落客

老師真的是外型優個性也幽默啊!!

逗得學生哈哈大笑~ 眼睛有愛心

以下老師上課圖片(影片在文章開頭那邊)

6.jpg

 

我亂入的是 EC 高級生活英文班級

亂入的那天剛好是口說以及文法練習

老師會有主題,讓學生小組討論

每個段落老師會停下來檢討大家的口說哪裡有錯誤

再繼續下個段落的討論

7.jpg

 

 EC 的白板也跟舊金山的一樣都是觸碰螢幕~也可直接連接電腦螢幕

老師上課如果扯到課題外的教材,都可以立刻Google連線電腦跟學生討論

8.jpg

 

 

好的不得不說 EC 帥哥真多 

我真的很想全程拍帥哥但動作實在太明顯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我的菜啊 (口水

推薦各位朋友選擇 EC 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很多帥哥

環肥燕瘦提供挑選

9.jpg

11.jpg

 

 

言歸正傳

課堂中的小組討論同學們都會很認真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跟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對話也是練習聽懂不同口音的好機會

班上學生國籍分佈平均

南美/亞洲/歐洲/東南亞等等

 EC 基本上不會發生在班上有太多相同母語學生出現的情形

12.jpg

 

 

我自己覺得老師專業是一回事(  EC 的老師專業程度都不容置疑啦 畢竟算是業界龍頭之一的學校)

老師如果不夠幽默或是課堂很死板無趣

學生真的會在課堂上打瞌睡

 

被我亂入的班級老師真的很風趣

就連文法這種無聊的段落也都能抓住學生的注意力

我亂入的這班是成年人的班級

因為我有跟學校說我想拍攝部分上課過程

討論之後怕如果拍攝年齡層較低的班級

學生會比較不受控 XD

13.jpg

14.jpg

 

 

以上是在 EC 馬爾他的參觀過程~

只能說是受寵若驚了

推薦熱情的馬爾他 EC 給各位

順道一提他的位置算是在馬爾他的鬧區

所以交通那些都算非常方便的喔

 

——————————————————————————————————

 

 

AFTER SCHOOL :

 

那天結束的參訪之後

就跟Sumi一起到瓦萊塔悠晃了~

馬爾他的瓦萊塔真是很好拍啊

馬爾他就小小的 首都就是瓦萊塔

但瓦萊塔的好拍程度大概就是要去個兩三次才拍得完

( 其實也拍不完 

文章尾巴就附上幾張我們在瓦萊塔的照片了

 

26.jpg

45.jpg

我的影片.jpg

ㄑ.jpg

ㄔ.jpg

 

 

——————————————————————————————————

 

StudyDIY-logo2-1024x261.jpg    本次英國遊學代辦 : STUDY DIY 自助家遊學網  

      EC-logo-high-resolution.jpg            本篇馬爾他學校  :EC  ( EC官網:https://www.ecenglish.com/en  )

 

——————————————————————————————————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