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 🇯🇵 跟雷忠一起出差日本四國拜會市政廳&市長 VLOG ✈️

 

 

——————————————————————————————————

 

正片: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九小時實測影片!

 

膚質:油性痘肌

P1040533.JPG

 

今天是 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九小時實測

文章圖片為影片截圖,故畫質較差,建議觀看影片效果較為準確

 

Pony Effect 的氣墊粉餅大家都知道不管是遮瑕還是質地妝感都很優~

這次要來實測的是 Pony 今年新出的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6.jpg

 

Pony 這次推出的新款防護乳呢

除了有很強悍的防曬係數 SPF50+ 外加 PA++++ 四個加!

已經非常夠誠意了對吧

但這條妝前乳強悍的地方是它標榜九小時持妝不泛油光外加它是毒藥底妝的救星

另外還有添加蘆薈,積雪草等成分舒緩敏感的皮膚,油水平衡保濕功能也是痘痘油肌不可以缺少的!

我手上這瓶有50ML ,  用個五個月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才是

 

 

首先是清爽質地+光澤度測試

u.jpg

j.jpg

 

光澤度不是很誇張的那一種

大概是把你原本的膚色再提亮一個色階,光澤感也很自然

 

b.jpg (須看影片)

 

標榜清爽的質地,實際擦完等待兩分鐘吸收後

吸油面紙貼上去隨便甩一甩就掉了(可參考影片

所以質地以及提亮度過關!

 

 

 

再來要進行今天的實測了

平常我自己出門大概五個小時左右需要補一次妝或是至少吸個油(皮膚本身是油脂製造機

實際使用水透光妝前防護乳打底後

再用Pony的氣墊粉餅,眼影以及絲絨脣膏等完成今日妝容

 

7.jpg

 

氣墊粉餅用量很省,而且粉撲輕輕沾一下就可以輕易沾取足夠的份量拍打在臉上

遮瑕度對我來說非常給力

 

8.jpg

g.jpg

IMG20180226113559.jpg

 

眼影很好暈染,配色也都幫你橋好了

從打底色到外層的珠光,雙眼皮摺內的深色

 

9.jpg

h.jpg

 

絲絨唇膏是我個人偏愛的正紅色

偏霧面但卻很保濕,不會有一般霧面口紅顯唇紋太乾的困擾

 

q.jpg

y.jpg

 

 

 

準備出門實測啦!

前兩個小時妝感都很完整

5.jpg

3.jpg

4.jpg

 

 

 

外出四小時,一樣幾乎沒有泛油光的現象

23.jpg

1.jpg

2.jpg

 

 

 

 

外出八個半小時後回到家

開始有出油的現象

但比起平常泛油的現象今天趨近完美了

而且中間完全沒有吸油或是補妝

而且影片裡的光源是桌上的檯燈。。。

大概會把油光在鏡頭前反射五百倍回去吧 XD

我的影片.jpg

ㄇ.jpg

 

重點是我覺得這是漂亮的油光XDDD

輕微油光的程度其實我還滿喜歡的,感覺不用上打亮~

但是再多就是油蔥蛋餅不OK了!

 

 

今日實測成功!

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過關!!

 

 

#PONY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9 小時清爽持妝 #挽救毒藥底妝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