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當天應該是滿機,Quiet Zone不只一個小孩,即便跟空服反應應該也沒辦法請他們全部離開,只是想表達在不應該有小孩蹦蹦跳跳吵鬧的安靜區,這樣出現幼童(中間哭鬧時沒拍出來,幼童蹦蹦跳跳自己撞到頭就放聲哭爆全艙),對其他特別加價購買Quiet Zone的旅客很不公平。

 

💙優點總結:亞航空服一樣熱情友善,餐點一樣完食!這次的泰國羅勒雞飯超級好吃雖然其貌不揚XD!熱抹茶拿鐵稍微撫慰了我受傷的心。亞航票價一樣親民輕鬆入手Everyone can fly,不過這次真的沒有瑕不掩瑜了,請參考下面缺點總結

 

💔缺點總結:可能疫情剛開放,吉隆坡機場服務很混亂,櫃檯顯示錯誤旅客乾等,以及QUIET ZONE可能因為滿機的關係,我隔壁乘客居然是一位約莫三歲的兒童(安靜區規定沒有十歲以下的孩童,影片中有附上網頁說明)。菜單上我最愛的甜點全數消失了,希望國境開放穩定後可以把我的起司蛋糕還給我😭😭😭(還好飲料部分還在)亞航甜點真的是廉航中數一數二的

 

結論: 經濟艙的安靜區終於也有被孩童入侵的一天!這不是改坐商務艙就能解決的,我在商務艙遇過強褓嬰兒更吵!(前情提要:我不是個喜歡小孩的人,尤其在交通工具上我覺得要給予其他乘客相對的尊重,即便我當下對孩童跟家長都還是保持禮貌,不代表我覺得沒有被打擾到,但感謝媽媽都有適時的制止孩子打擾隔壁乘客也就是我本人,但媽媽睡著或沒注意到時,我還是一直被孩童踹到(後面因為孩童橫著睡覺,腳就放在我這邊)🥹以及整排椅子因為孩童上下跳動一直震來震去......),希望亞航機上組員還是可以稍微注意到滿機時移動一般經濟艙乘客到安靜區時,部分乘客選擇QUIET ZONE可能就是因為想避開孩童,即使滿機也盡量避免這樣漠視選購安靜區乘客的權利。 可能一般喜歡小孩的人不會有這麼大反應,但因為我本身對小朋友沒有好感,加上真的一直覺得被打擾到,這趟旅程多少還是覺得有點煩躁(我不喜歡小朋友的程度大概類似飛行途中我會一直擔心小朋友想找我聊天XD小朋友也的確一直想聊天,但家長有適度阻止,感謝這位媽媽)

 

Lillian 的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min_/

貓兒子皮皮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piipiica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