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illian二拾衫二手衣開賣:https://bit.ly/3oX9jGa

 

本來住這間覺得還好就過得去,直到後來搬去明洞的膠囊旅館後完全覺得BaroAto是五星級旅宿!在明洞的膠囊旅館睡了一天隔天睡醒就發現眼睛腫起來,之後回台灣看眼科已經腫的像小貢丸了,醫生表示:病毒感染喔~,髒東西跑進去了(哭!

經歷過後面明洞的膠囊旅館後,真心真心真心大推弘大的BaroAto,少許毛髮沒有清潔乾淨也沒關係的!

另外韓國菜鳥獨旅Vlog影片裡的復古咖啡廳 #MomentCoffee,看似很普通但是真的優秀到想特別分享一下❤️

首爾弘大晚上大概八點半,居然一堆咖啡廳都要打烊了,輾轉走到這間路過三次但因為比較小間而沒有踏進去的咖啡廳 Moment Coffee

走進去後意外的店裡客人還滿多的,大約還有一半的桌子客人都還很熱絡的聊天,點餐的櫃檯(看起來東西好多)在店裡直走最底(於是乎我不疑有他直直走到底😊

不確定是不是老闆娘,但當時只有這位小姊姊在店內服務,相當溫柔,英文不太通,透過簡易單字點了一杯奶油拿鐵,連價格都是把電腦螢幕轉過來給我看XD

櫃檯沒有一張一張的菜單,Menu就長在牆壁上,說真的因為字體的關係,沒辦法一眼就理解品項,稍微花了一分鐘看完整張菜單才點餐

叫號器上面寫的不是韓文是日文片假名,總之意思也是Moment Coffee就是了,叫號器長得很可愛❤️

奶油咖啡來了!先說結論,超小杯但是超好喝!因為實在太小杯所以價格6000韓元(還是7000有點忘了)其實算是滿貴的(台幣150左右),咖啡上層是濃濃的奶油甜度剛好,咖啡是濃拿鐵,偏濃偏苦所以配上奶油的甜度非常剛好,會一口接一口地喝,咖啡邊緣有烤焦的糖,要輕咬才吃得下來XD

開心喝完一小杯偏貴的奶油拿鐵,隨意逛逛店內的我,有一些麵包跟小商品販賣,店內整體風格都非常鄉村復古非常喜歡

快晚上十點了Moment Coffee也要打烊了,我是最後一位離開的客人

 

以上~這間小店看似小小的,Google一查也是有幾篇文章在分享用餐經驗,大多都是給好評,店內貌似也有早午餐,但因為我過後就搬去明洞附近了,沒有機會嘗試

 

這間咖啡廳如果有機會回去首爾大概就是一定會回訪的名單了,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